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版星光決賽 蘇珊憾拿第2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31 0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英國版的超級星光大道,這次比賽,捧紅了一鳴驚人的蘇珊,而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,決賽熱鬧登場,最後眾所矚目的蘇珊沒能拿下冠軍,第一名是由取名為「多元化」的舞團奪得。

冠軍宣布前、蘇珊看起來十分緊張,神情嚴肅。節目主持人:「2009年『英國有人才』,這個節目的冠軍是…,多元化舞團!」

結果一公布,多元化的成員興奮擁抱尖叫,蘇珊也微笑鼓掌表示祝賀;英國版星光大道的決賽備受矚目,多元化舞團以一連串快節奏舞曲跟嘻哈舞步,贏得觀眾掌聲。

至於冠軍大熱門蘇珊,則是再一次演唱了初賽的歌曲 ,也就是音樂劇「悲慘世界」中的「我曾有夢」。蘇珊(演唱歌曲):「那無法實現的夢想,是我們捱不過的風雨。」

蘇珊穿上一襲蓮藕色長禮服,唱出震撼人心的音符,還有評審表示,這樣的音色應該要得到冠軍。評審:「剛剛你唱的,是我在這節目所看過最棒的表演,你應該贏得這次比賽,我實在是太愛了!」

不過最後蘇珊只拿到第2名,沒有獎金、也無法在女王面前獻唱,蘇珊除了謝謝家鄉的親朋好友大力支持,同時也很有風度的說,這次比賽雖然沒奪冠,不過參賽經驗很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74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