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20後任政院副院長? 顧立雄:回民間更好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2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2 14:47

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有可能520後升任行政院副院長嗎?現在傳出他是府院的考量人員,而立委賴士葆也特別在質詢台上詢問顧立雄「會不會想換個工作?」,對此顧立雄回應「如果有機會的話回到民間不是更好」!

圖/TVBS

 
立委(國)賴士葆VS.金管會主委顧立雄:「520之後還會看到你嗎,沒有問題沒有問題。」

520後是留任還是失業,顧立雄給答案,但似乎話說得太快,下一秒。

立委(國)賴士葆VS.金管會主委顧立雄:「我想在這個階段,是由總統跟這個續任的閣揆去確認,還沒有跟你講,總統都提早跟蘇貞昌講了,蘇貞昌沒有跟你講嗎,我...我...,還沒有,還沒有接到命令是不是,沒...沒有,沒有,目前沒有,嘿,要講真話喔,要講真話喔,來這裡要講真話喔,有沒有接到電話,還沒有接到電話。」

 
圖/TVBS

嘴上說還沒接到電話,但其實顧立雄有可能更上層樓,傳出他是行政院副院長的考量人選!

立委(國)賴士葆VS.金管會主委顧立雄:「不會覺得有點,想換個工作,不會,跟委員報告,我跟委員報告,如果我有機會的話,回到民間不是一件令人更高興的事情嗎?」

顧立雄沒給正面回應,但他若真轉任副閣揆,是蔡政府已篤定罷韓有成,所以要讓原本的副院長陳其邁返鄉再拚高雄市長嗎?還有因為防疫有功,所以副閣揆呼聲也很高的陳時中,這下一步又要去哪?

立委(民)許智傑:「陳時中其實他也是一顆活棋,不管擺在哪裡,我相信都會是個很好的安排。」

自家立委點評,還是有可能防疫結束,府院就回歸原本規劃,讓陳時中轉當政委,畢竟原本年後,菊系人馬的衛福部次長何啟功被點名接任部長!

圖/TVBS

另外,還有龔明鑫升職「主委」機率也很大,總統過去從次長級開始培養的政務官,在第二任期展露頭角的機會不小!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顧立雄#行政院#副院長#副閣揆#陳其邁#陳時中#龔明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552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