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昌益接任森那美起亞總裁 盼為Kia創新局

手握Kia品牌在台代理權,自2015年起進軍台灣市場的森那美起亞,歷經約5年耕耘,已在台灣為Kia品牌打下經銷通路與口碑基礎。日前,森那美起亞宣告,正式邀請於台灣汽車產業擁有25年資歷的李昌益 (Calvin Lee) 擔任總裁,期盼借重李他在行銷、銷售、市場開發以及品牌管理等領域之專業經驗,開創Kia品牌與森那美起亞新局面。

李昌益畢業於美國賓州卓可索大學,擁有企業管理碩士學位,曾任Audi Taiwan銷售處長、Luxgen銷售暨行銷協理、福特六和汽車行銷處長、Mazda Taiwan總經理、也曾於國產汽車與本田南陽汽車等公司服務,擁有行銷、銷售、市場開發與品牌管理等多元、完整的資歷。未來,將以「強化產品、品牌提升與客戶服務永續」為主要任務,提供Kia車主體貼以及穩妥的服務,展現Kia品牌價值。

接任森那美起亞總裁之後,李昌益將帶領產品暨銷售發展總經理江志成、行銷暨顧客關係副總鍾子豪,以及售後服務副總邱振興,一同組成森那美起亞管理團隊。未來也將持續投資佈建經營版圖,建構更完整、便利的銷售與服務網路,同時回歸產品本質,透過具競爭力的產品設定,搭配貼近消費者的銷售策略,為Kia品牌開創新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最強GTI為紐柏林而生 Eddie哥:直接下賽道都行

下一篇

現代「預言」未來 Prophecy概念車致敬經典車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