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之夜不爽交管「猛推倒員警」 趙駿亞下場超慘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2 1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2 10:27
男星趙駿亞推警交保後,向大眾道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男星趙駿亞推警交保後,向大眾道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男星趙駿亞2020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,駕車行經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附近交通管制的林森南路、仁愛路口,因不服管制與執勤警察發生肢體衝突竟怒推倒員警遭逮,檢方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。北檢今(12日)偵結,依法起訴。

事發於今年1月10日晚間,趙駿亞開車行經林森南路與仁愛路口,遇到交通管制,被現場賴姓員警攔阻,當場爆發口角衝突,過程中,趙駿亞將賴警推倒在地,導致其手部、胸部、腰部等多處挫傷,而全程也遭民眾目擊並蒐證錄下。趙隨後被警方上銬帶回,依法偵辦。

 

藝人趙駿亞怒推警察,涉妨害公務5萬元交保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警訊後將趙駿亞移送北檢,他解釋,當時是為了急著趕去與父母吃飯,情緒激動之下才會發生衝突,並表示「對不起,打擾到大家了。」檢方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。

趙駿亞交保後表示,「很抱歉,我以為誰先動手誰就有責任的法律問題,有不當的了解,可能警員需要有一個指揮的安全距離,我可能當時沒有設身處地的想說員警可能已經值勤了2天,很辛苦,我可能比較自私,才會發生這樣的事,對不起。」

 
據自由時報報導,庭訊時,趙趙駿亞供稱不懂法律,坦承自己做錯,不過認錯不認罪,檢方依警方現場蒐證影像、職務報告、驗傷等證據,認定犯行將其起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趙駿亞#推倒#員警#交通管制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81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