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惹上角頭女兒!床上激戰「連飆髒話」付慘痛代價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2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2 09:55
(圖/翻攝自 ~周正堂(紅毛)粉絲後援會~臉書)
(圖/翻攝自 ~周正堂(紅毛)粉絲後援會~臉書)

46歲男星「紅毛」吳義文過去因演出長壽電視劇《廉政英雄》、《風水世家》打開知名度,不過他出道前曾在中國大陸設廠、經商12年,擁有300多名員工,最終卻被騙破產。他近日也在節目中自爆荒唐性事,透露過去習慣先發生性行為再戀愛,但也曾因此踩到地雷,招惹角頭的女兒,導致事情一發不可收拾。

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 
紅毛先前曾在《單身行不行》節目中分享,自己年輕時很容易發生一見鍾情的情況,加上當時在銀行裡工作,很容易就能要到心儀女生的資料。他坦言,以前都是「先愛愛再戀愛」,直到有次碰上角頭的女兒,外表看起來相當漂亮,「上床的時候一邊打我一邊罵髒話,我跟你說就算我多瀟灑,我也不能接受。」

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自從踢到鐵板後,紅毛原本打算隔天硬著頭皮向角頭女兒提分手,但後來卻選擇躲到南部避風頭不敢接電話。隨後女方瘋狂打電話、四處找他,時隔多日後才終於接起電話,沒想到卻遭對方一陣痛罵:「你幹嘛不接電話!現在是在找死嗎?你不知道我在三重有一支槍。」最後撂話以後再不接就不用聯絡,但卻反倒讓他鬆了一口氣,成功甩掉女方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 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紅毛#吳義文#愛情觀#角頭#女兒#上床#分手#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57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