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名人愛喝紅牛 侯冠群曾HIGH翻

記者 許甫 簡至豪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31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知名飲料紅牛,被驗出含有一級毒品古柯鹼成分,早在這之前,國內外不少名人就很喜歡這款飲料,台北市議員侯冠群說,7、8年在美國,就曾經試過紅牛加伏特加,喝下後,亢奮效果維持5分鐘;而擁有醫藥背景的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則認為,紅牛廠商添加古柯鹼成分,動機應該不單純。

紅牛加伏特加,這樣的強力提神喝法,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早在7、8年前,就曾和藝人郭子乾、許傑輝等人嚐試過了。

新黨台北市議員侯冠群:「差不多喝了這麼一大杯,喝完之後也沒什麼感覺,大家就繼續上車,上車有人閉目養神,有人看窗外風景,這個時候突然我自己覺得,有一股熱氣從丹田上來,就一直衝到頭上,你要我形容這種感覺,我只能講HIGH到滿天星斗。」

當年喝到精神亢奮,現在才知道可能跟紅牛添加古柯鹼有關;檢視一下紅牛瓶身,並沒有標明古柯鹼成分,擁有醫藥背景的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指出,紅牛古柯鹼成分在德國驗出有0.4ppm,台灣驗出0.03ppb,兩邊差距1萬倍,潘懷宗質疑廠商動機不單純。

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:「我們發現他是把古柯鹼的萃取物,去掉古柯鹼之後,賣給民眾喝,他的動機、他的心態,是要利用古柯葉產生HIGH的心情,但是要規避法律,所以他去掉了古柯鹼,所以這個動機是非常值得懷疑的。」

紅牛添加古柯鹼,在未曝光前,已經讓不少藝人喝上癮,像是微風少奶奶孫芸芸、外國藝人小甜甜布蘭妮、琳賽羅涵、戴咪摩兒,都是愛好者;即使有醫師認為,長期引用紅牛毒飲料不會上癮,但畢竟古柯鹼屬於一級毒品,還是少碰為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1389

0.2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