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家門頻撞見「靈車運遺體」 住戶嚇:小孩臉鐵青

編輯 吳煜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21:18
(示意圖/TVBS)
(示意圖/TVBS)

愈住壓力愈大!中國大陸一處商辦大樓住戶投訴,進出大門經常直擊靈車出入旁邊醫院運送遺體。一位女住戶吐槽,某次帶孫女回家,卻看見醫院人員將一具遺體「拋」到車上,孫女目睹過程當場嚇得尖叫。

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位在廣州市一處商辦大樓的住戶抱怨,大樓下有一所醫院緊鄰生活區,偶爾有住院病人不幸逝世,殯儀館靈車便常常在樓下出現,增加住戶心理負擔。據了解,這幢商辦大樓一二樓屬於商業用,三樓以上都是住家,大樓共有4個門供住戶出入,新冠疫情後只留下1個門進出,不料此門恰好靠近醫院的後門,所以住戶偶爾會碰到醫院人員、病人,甚至會遇到來後門運送遺體的靈車。

「殯儀館的車子就直接開到樓下來運走,最多的時候一個月要來幾次。」住戶表示醫院約在2003年開業,當時僅是一間小診所,幾年前開始有住院的病人,甚至有病人在院往生,另一名住戶則表示,因為殯儀館運送遺體的時間有早有晚,和家人都曾遇過。

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醫院負責人出面回應,醫院設立床位、住院部都有相關部門的批准,「醫院是救死扶傷的機構,肯定會有救好或救不好病人的結果,這是正常的。」負責人表示已做出相應調整,為了減少對住戶的打擾,院方儘量在夜晚運送遺體,並且改其他出入口上車,儘量避免與住戶正面接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靈車#遺體#醫院#商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2117

0.3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