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軍269旅中尉排長自縊案 桃檢解剖遺體查死因

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17:11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未確認國軍269旅黃姓中尉排長死因,今天進行遺體解剖,並會同家屬確認死者左手掌心所留字跡,檢察官表示,將持續蒐集事證釐清真相,請外界不要妄加臆測。

陸軍269旅黃姓中尉排長上個月16日在桃園市楊梅區高山頂陸軍269旅營區自縊死亡,檢察官相驗遺體後判定死因為「自殺」;事後陸軍組成專案小組行政調查,269旅後勤副旅長陳姓上校、後勤科長趙姓中校、旅部連連長呂姓少校3人日前已暫停職務接受調查。

 

桃園地檢署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,黃姓中尉排長死亡當天(4月16日),檢察官就進行現場蒐證勘查,隔天上午會同法醫進行相驗後,因死者家屬具狀表示對死因有疑義,檢察官立即要求進行解剖,但因家屬對解剖有不同意見,檢察官便聯繫法務部法醫研究所,於4月27日再次進行複驗。

檢察官表示,5日又接獲死者家屬委任律師具狀表示,希望安排遺體解剖查明死因,檢察官在確認家屬意見後,今天上午對黃姓中尉排長的遺體進行解剖,並採集相關檢體進一步化驗。過程中,死者家屬及委任律師都在場,但確切死因須等鑑定報告出爐後才能確認。

檢察官同時針對黃姓中尉排長左手掌心所留字跡,與死者家屬及委任律師進行確認,初步勘查,並無日前部分媒體報導所寫「手掌心畫了一支刀,下面滴3滴血,旁邊還畫了一隻烏龜」的情況。
 

地檢署強調,檢察官會依證據偵辦案件,請外界不要妄加臆測渲染,徒增社會紛擾。目前檢察官已蒐集相關證據,並針對家屬提出各項疑點逐一調查,國軍也表示會全力配合偵查,以釐清案件事實及真相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269旅#中尉#掌心#死因#解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587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