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輕男女夜闖太魯閣…倒啤酒在溫泉洗澡 網怒轟:想紅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16:40
一群年輕男女夜闖太魯閣文山溫泉,但部分行為卻遭大眾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一群年輕男女夜闖太魯閣文山溫泉,但部分行為卻遭大眾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位於花蓮的太魯閣,是國內外知名觀光旅遊景點,每年都會有不少民眾前往。但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,有民宿老闆為了帶客人體驗野溪溫泉,一行人竟然做出野溪洗頭、倒啤酒到溫泉等行為,此事引發網友一陣撻伐。對此該業者今(11)日出面道歉,坦承自己做錯事而遊客是無辜的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深感抱歉。

有網友先是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內容提到「我個人覺得啦……好山好水的太魯閣,有必要用這種方式對待它嗎?泡溫泉還倒啤酒進去!?還集體洗頭同樂!?清澈的野溪,禁的起你們洗髮精的污染?溪水中的生物受的了如此摧殘?現在民宿是怎麼了,為了招攬客人?為了吸睛?為了網紅加關注是嗎?若你們每趟帶客人去都是如此,經年累月下來還得了?這我無法接受,請民宿老闆出來面對,老闆你想紅喔…!」事後該段貼文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

 

這群人被爆料倒啤酒在溫泉內,甚至還在溪邊洗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網友還分享了幾張照片,該間民宿業者還發文提到「晚上就該要有花蓮夜晚的樣子!」並且還分享了好幾張照片,只見一群年輕男女,夜晚私闖進入封閉的文山溫泉遊玩,眾人嗨到用啤酒倒水在彼此頭上,還有人把啤酒倒入溫泉池內,一群人還在溪中洗頭,甚至還直接躺在馬路上,行徑十分誇張。

其他人看到這段發文後,紛紛大罵「這樣搞實在太超過了」、「玩這麼大缺乏公德心」;對此太管處副處長張登文表示,民眾溪邊洗頭的行為,依據「國家公園法」行為人汙染水源或違反「溫泉法」等,可罰3000元罰緩,但仍須舉證是否有汙染水源事實,交由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九大隊查處。

 
至於一行人躺在馬路上的拍照行為,警方表示恐已違反「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」第78條,於交通頻繁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、追逐、嬉遊,或坐、臥、蹲、立,足以阻礙交通,得處罰300元罰鍰。

不少網友看到紛紛大罵簡直沒公德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對於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撻伐,民宿業者也坦承錯誤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向各界道歉,並對於相關罰則也欣然接受。業者也解釋,當時並無將啤酒倒入溫泉池內,而是用空罐容器當作水瓢,把溫泉水淋在身上,的確有溪邊洗澡的行為,但非用洗髮精洗頭而是肥皂,絕無汙染環境的意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文山溫泉#太魯閣#民宿業者#啤酒#馬路#公德心#洗頭#洗髮精#肥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28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