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香慈大兒子「厚話」 尬聊被爹讚業務料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20:17

過去在軍教電視劇當中打響名號的劉香慈,現在擁有兩個寶貝兒子,小兒子今年才出生,不過他帶著大兒子Teddy一起接受訪問,小傢伙比媽媽還搶鏡,不只很會接話,也很搞笑,讓劉香慈哭笑不得!

圖/TVBS

 
劉香慈vs.兒子Teddy:「Mandy同學你要回家了,今天是誰來接Mandy同學,媽媽,你好棒喔!你是褲子快掉了嗎?」

站上小板凳,模仿幼稚園老師,拿著麥克風宣布事情,這正是劉香慈的大兒子Teddy在家的日常。

藝人劉香慈:「他會站在台子上面,然後拿麥克風,大家好注意聽到我這邊,爸爸爸爸爸爸,哈哈哈哈,活潑外向,以我老公的角度是說,這個以後絕對是做業務的,公關性對,然後不怕生很愛講話。」

 
小小年紀的Teddy,似乎很了解媽媽是在螢光幕前的工作,正在戒尿布的小傢伙,訪談到一半。

劉香慈vs.兒子Teddy:「我想尿尿,啊!!尿尿,我要尿出來了!什麼。」    

危機解除之後,又回到媽媽身邊乖乖坐好,手上的草莓優格,一口一口的吃,也不忘分給身邊的大人們,劉香慈兒子Teddy「啊~~謝謝,謝謝你、謝謝。」    
    
懂分享有禮貌,劉香慈認為身教,就要從日常做起。

劉香慈vs.兒子Teddy:「幫我關起來,好你要說請你幫我關起來,請你幫我關起來,吃飯的時候阿嬤,從長輩的開始打招呼,每一個人都要打招呼,然後菜呢沒有他先吃這件事,禮貌或者是家教,就是從這個小東西去累積的。」

劉香慈自認不是個虎媽,秉持著阿德勒教養學,溫和的堅定。

劉香慈vs.兒子Teddy:「我不兇但是我很堅持,不會用斥責的聲音告訴他,而是說。很大聲會吵到baby(弟弟),對大聲會吵到baby,全家最大聲的人是誰,我!哈哈哈哈哈哈,我不喜歡衝突,我不喜歡....吵架,你不喜歡畫畫,誰跟你說的,真是天外飛來一筆。」

 
和兒子之間的對話,每天都會有新火花,就在小兒子出生以後,劉香慈和老公為了不讓大寶有吃醋情節,用盡心思。

藝人劉香慈:「我們還滿明顯讓他知道說,他跟Baby的差別,他可以吃他喜歡吃的零食,Baby不行,Baby只能喝奶奶,長輩如果來一定要先抱他,親朋好友來一定要先來看他。」

2020年初,小兒子Enzo誕生,劉香慈笑稱自己正式住進了男生宿舍,兩個兒子的綽號,也相當童趣。

藝人劉香慈:「他叫哺啾,晡啾,老二就叫哺咻,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
劉香慈vs.兒子Teddy:「誰要球舉手?我~~」

 
三歲的小朋友,任何東西都可以玩得很開心,和媽媽丟球,或是簡單的火車遊戲。

劉香慈vs.兒子Teddy:「啊抓到你了,不要抓,不要抓喔!他想要撞牆他不要我抓。」    

小朋友電力滿滿,語言能力也是暴風發展期,想像力當然也是。    
    
藝人劉香慈:「他第一次到月子中心來看我的時候,然後聽到弟弟在哭,他說媽媽他在唱Elsa的歌耶!啊~~~~。」
    
兒子的童言童語,經常逗得劉香慈和老公哈哈大笑。    
    
圖/TVBS

藝人劉香慈:「你最喜歡什麼顏色,拔剌(芭樂),他說拔剌(芭樂),哦~你喜歡綠色,不是是黑色,後來你知道是什麼嗎?BLACK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
電視劇《新兵日記》:「你們是不是過得太舒服啊,把官兵丟著跑到樹蔭底下去聊天。」

升格當媽媽的劉香慈,過去最令人熟悉的角色就是《新兵日記》當中的士官長,緊接著到《女兵日記》中的連長,軍中情人的形象深植人心。

藝人劉香慈:「好像一個勳章一樣,就掛在我身上好像我就代表士官長,想到士官長第一個想到我,然後軍教片也會第一個想到我,或者是比較講到女力的部分,也會第一個。」

Teddy:「媽媽又摸到地板了。」    

不過聊著聊著,小傢伙又不甘寂寞了。
    
劉香慈vs.兒子Teddy:「就是那個作品,自己再回想起來,自己好辛苦喔,我在家裡要再做一個作品,很大的作品他的名字叫大牛。」

記者:「你可以先讓我們聊天嗎?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藝人劉香慈:「我又忘記我要講什麼了,你知道產後已經有一顆大橡皮擦了!嘎嘎嘎嘎」

訪談過程中,雖然幾度被兒子打斷,不過言歸正傳,劉香慈不擔心被軍教形象定型,但更希望力求轉型

藝人劉香慈:「定型是好事因為我曾經聽人家說,告訴我們說,你會被定型表示你被看見了,先被看見剩下再講,那我現在希望的是轉型,定就是不行走了,像我最近跟我老公在看那個『想見你』,哇好好看喔,『愛的迫降』追到『黎泰院』,追到『想見你』」
    
和老公看劇享受兩人時光,但偶爾也會來點負能量。

藝人劉香慈:「在看戲的時候我就會說,你看~好浪漫喔小鮮肉,他就說你裡面也有一隻啊,就是我兒子。」

劉香慈升格媽媽以後,仍希望在戲劇上有所突破,接拍獨立國片《乳‧房》,片中剃光頭的橋段來真的。

藝人劉香慈:「(剃光頭)是有小孩的時候,我甚至覺得好方便喔,這一次會留了這麼久短髮,因為後來接了女兵(日記),女兵就連戲嘛!啊~~~~」

圖/TVBS

Teddy不捨優格全掉到地上了,傷心放聲大哭,這時候又能看出劉香慈媽媽智慧王的能力。

劉香慈vs.兒子Teddy:「你現在不哭哭笑瞇瞇,媽媽拿別的東西給你,我這個紙盒子都會留著,然後有時候他不玩就放回去,再放到箱子收起來

有時候他看到,哇~~以為是新的,黑色計程車,你看這都開過啦,我連塑膠袋都留著哈哈哈哈。」

就連小玩具也用盡心思,劉香慈把書中教養學,轉化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,教育小孩,也從自身做起。

劉香慈vs.兒子Teddy:「把愛推己及人這樣發展出去,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所以我是怎麼樣的媽媽,我會希望是把孩子教好的媽媽。」    

兒子Teddy:「媽媽母親節快樂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當掌聲響起

#當掌聲響起#劉香慈#禮貌#身教#Tedd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692

0.1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