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僅上下2張是真鈔! 50萬騙到勞力士「黑水鬼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16:06

高雄一名錶商,日前遇上買家,向他訂購兩隻勞力士黑水鬼,喊價50萬。雙方相約在新北市三重面交,沒想到對方在驗完錶後,假裝到銀行領錢,實際上卻是自備假鈔,裝進紙袋內。第一時間,錶商只看到,鈔票上的銀行章印和捆帶,就信以為真,直到買家離開後,他才發現,整疊50萬鈔票,只有上下兩張是真鈔!

圖/TVBS

 
紅衣熱褲女,站在超商座位區,兩隻手實在忙,拿出紙袋,東翻西找,過程中還不停和白衣男對話。原來兩人在進行名錶交易。不到5分鐘,紅衣女離開,雙手緊抱住背包,就怕手錶被人拿走,但後頭,沒人在追,她卻匆忙小跑步,全是因為,作賊心虛。

記者蘇憶歡:「葉姓女子為了取信於被害人,還特別到銀行來抽取號碼牌,假裝要來辦理業務,她其實身上早已藏了,50多萬的假鈔,就是為了要來面交。」

狡猾的犯嫌,給假鈔,還不忘在上頭自製銀行捆鈔帶,壓上當天日期,以假亂真。

 
當時這五大疊千元鈔票,一共50萬,但只有第一疊的第一張,和最後一疊最後一張是真鈔,其餘都是偽造魔術鈔。

圖/TVBS

假以亂真,替自己爭取逃跑時間。

葉姓主嫌在新北市三重,得手名錶後,由同黨開車接應,直奔桃園高鐵站。一個小時,就到台中,找尋地下當鋪,把得手的名錶,變賣兌現。

直到被害人發現,自己拿到假鈔,這才趕緊報警。

圖/TVBS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:「當天我們就利用這個保卡,來誘這個地下當鋪的業者,不要把錶馬上換出去,因為沒有保卡,價格至少掉一半一上。」

名錶最重要的,就是保證卡,如同它們的身分證一樣。

 
而這回雙方交易的主角,就是這支,勞力士黑水鬼,市價將近50萬元。因為現在配貨量少,錶迷瘋搶,也間接成了黑市的熱門商品。

這回好在警方及時攔阻,才沒讓錶商成了,冤大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錶商#黑水鬼#面交#領錢#假鈔#黑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6

0.0936

0.2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