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野溪溫泉倒啤酒、洗頭 民宿業者遭撻伐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13:46

這樣玩真的對大自然好嗎?花蓮有間民宿業者,帶著遊客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文山溫泉溯溪,但玩水就算了,竟然還被發現在野溪溫泉中,用啤酒淋身體,甚至還用洗髮精洗頭,被質疑根本是破壞環境,不過業者澄清,解釋啤酒罐裡不是酒R,只是一般的水,也為觀感不好道歉。

圖/TVBS

 
一群遊客在野溪中洗頭,頂著滿頭的泡沫,面對鏡頭開心比YA合照,甚至還用啤酒罐,倒在身上,旁邊的人笑得好開心,最近花蓮有位民宿業者帶著遊客到花蓮太魯閣文山溫泉溯溪,不過遊客倒洗髮精跟啤酒的舉動,卻讓民眾撻伐,根本就是破壞環境。

退休員警:「那看裡面有倒啤酒啦,洗頭啦!或是在馬路中間,園區裡面的一個大肆破壞,我覺得是很不恰當。」

業者是在7日左右,帶著觀光客前往文山溫泉,並且PO出遊玩的情況,馬上有網友貼到民宿跟花蓮當地社團,引發討論。

 
圖/TVBS

被控民宿老闆:「也許是大家拿出來討論的契機,再跟大家說一次,造成你們觀感不佳,我很抱歉,他的背部會脫油,脫油效應會讓你非常刺癢,我們是要排除這個問題,但被人家說成,我們把啤酒,比石油還要貴的東西,倒到溫泉裡,我也不像是公子哥吧。」

民宿業者反駁自己破壞環境,是因為遊客溫泉泡久了,背部脫油刺癢,才會用空的啤酒罐裝水,淋身體紓緩,強調罐子裡裝的不是酒,只是一般的水,為觀感不佳感到抱歉。

圖/TVBS

太魯閣國家公園副處長張登文:「那我們做了相當的告示牌,提醒民眾注意安全,所以民眾在夜間,到了這個危險地區,應該特別注意安全。」

文山溫泉,去年底就解除進入管制,由林務局跟太管處共同管理,但遊客想進去玩,安全要自負,如果在國家公園內造成汙染,可處3千元罰鍰,想去冒險遊玩,不僅自己人身安危要注意,環境保護也要做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魯閣#溯溪#啤酒#洗髮精#破壞環境#汙染#罰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1459

0.2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