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踢爆小豬是渣男18天…周揚青罕卸心防認了:我很痛苦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12:13
周揚青日前踢爆羅志祥的渣男行徑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周揚青日前踢爆羅志祥的渣男行徑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微博)

網紅周揚青上月23日寫下「毀滅式分手信」,指控前男友羅志祥(小豬)劈腿,長期和旗下女藝人等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還會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。事隔至今18天,近日周揚青和網友互動時,不僅透露內心十分痛苦,也坦承和羅志祥是「最愛的一次」。

 

周揚青卸下心防表示內心很痛苦,靠和粉絲聊天分散注意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一直以來都會有許多粉絲私訊周揚青,詢問一些感情上的問題,日前周揚青在微博小號發文開導失戀的粉絲,提到「姑娘,曾經妳的世界可能只有那一個男孩,可是分開了,妳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好好愛自己…我不知道妳是哪一類人,但是我一定是分手後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那類人,讓他看看,你看~沒了你,我也一樣很好,甚至更好,即使可能他也不在意。」
 
周揚青回覆網友提問,認了每一次都是最愛的一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周揚青在回覆粉絲提問時,也卸下心防表示:「你們就是我的力量,你們都不知道很多我最難過的時候,都是在這個小號,你們陪著我聊天度過的。你們可能以為只是在單純陪著我聊天,但其實你們是在幫我分散注意力,在幫我走出痛苦。」對於網友提問「每一次都是最愛的一次」,周揚青回應「是!」並鼓勵被男友騙的粉絲:「你看看我分手後的生活,然後你告訴自己,周揚青9年放下都可以這麼開心,那我也一樣可以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羅志祥偷吃連環爆

#羅志祥#小豬#周揚青#渣男#偷吃#多人運動#愷樂#小號#最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607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