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烤鴨餐廳超前部署 自推員工紓困案


發佈時間:2020/05/13 09:00

因應新冠肺炎造成的經濟衝擊,除了政府祭出多項紓困政策外,台南一家烤鴨餐廳深怕員工家庭生計受到影響,更是超前部署,提供自家員工紓困方案;除了照顧員工穩定軍心,該業者也宣布即日起至五月底,推出「媽媽。感謝您-烤鴨桌宴美味專案」,無論是兩人餐套還是四人團圓餐,不用三千元就能吃到主廚親赴中國學的名菜手藝;另餐廳也提供獨立空間包廂以及外帶桌宴,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好吃滿吃得划算,一解防疫的苦悶。

 
由「滿玥軒新中式烤鴨餐廳」推出的烤鴨桌宴美味專案,設計有二人、四人、六人及八人菜單,價格也非常佛心,從1288元起至5988元,像是八人桌菜平均一人不到750元,就能享用到以舒肥低溫法製作,鮮嫩多汁的經典烤鴨;由於滿玥軒主廚曾赴中國拜師學藝,回台後把台灣在地食材與中國八大菜系的經典名菜做創意融合,像是滿玥紅燒肉、重慶麻婆豆腐、干鍋農家花菜、成都諸葛烤魚、杏菇椒香爆牛肉、香辣茄雞煲及主廚特製甜品等,全都是饕客一再回味的經典美饌。
 
除了品嚐新中華料理外,在用餐環境上,滿玥軒特別在防疫方面更小心謹慎,除了增加餐廳內的桌距,全面實施消毒防護措施以及增加酒精消毒頻率,同時規定員工需定時以75%酒精消毒雙手、量體溫及配戴口罩。消費者方面,則在入內用餐前,會協助進行手部消毒,力拼高規格的安心用餐環境。不僅如此,餐廳內也備有獨立空間包廂以及外帶桌宴,同樣也能犒賞媽媽擁有幸福的美好食光。
 
 
滿玥軒董事長說,這波疫情的確影響餐飲業慎重,許多業主抵不過疫情衝擊紛紛宣布停業,造成不少勞工失業;滿玥軒雖然業績有些下滑,但幅度其實比預期還少,除了有自家員工的努力,顧客們的支持更是滿玥軒能在這波疫情裡穩住的原因。餐廳也會提供基本的協助予需要的員工,盼員工可以安定、安心的就業,一同攜手在逆境中成長,共渡難關。滿玥軒也相信,疫情過後,大家一定更具競爭力,以嶄新風貌帶給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品質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96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