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嘴爆王金平將出此招救韓! 喊話高雄人:放下吧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0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09:29
(圖/TVBS資料畫面)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將出手救韓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邱明玉透露,王若要出手相救將會發表一篇聲明向高雄人喊話。

日前傳出國民黨立委林文瑞4月中曾邀王金平和韓國瑜餐敘談及罷免案,將會適時出面表態,對此,王本人謹回應,支持韓選市長、當好市長一直是他的一貫原則。

 

對此,邱明玉在政論節目《2020聚焦關鍵》中透露,王金平之所以會出手的緣由。據悉,最早是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和蔣萬安拜會王金平時,盼他能在此時間點救韓,王也當場允諾。

 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)

至於會如何幫忙?邱明玉則爆料,若要出手,王金平將發表一篇聲明,內容大概會提及「既然我都可以放下了,為什麼高雄人你們放不下」。

 
邱明玉說,因為大家都知道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時,王金平是最想選的人,但竟殺出韓國瑜,因為王在韓選市長時曾大力相挺,韓卻自己出來選,兩人因而鬧得有點不愉快,種下恩怨。

邱明玉表示,王金平願發聲明是認為自己都可將選舉恩怨放下,高雄人有誰可以放不下?不過,此舉並未受王幕僚認同,都持反對態度,因為他們認為王已退休就好好做生技公司生意,不要再管政界的事,且此行為讓當初罵韓挺王的支持者情何以堪。

影片看不到請點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韓國瑜#王金平#出招#喊話#高雄人#罷免#罷韓#邱明玉#放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748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