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亂罵!影印出問題 女怒飆「白癡」挨罰8千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吳欣晏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0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0 19:24

因為罵白癡兩個字,女子挨罰8千元!新北市永和,有駕駛載老婆到影印店影印,因為裁切尺寸出問題,竟然對員工口出惡言,讓對方不滿的到門口拍下轎車車牌,想要報警,這舉動惹怒駕駛,他氣憤下車,架住影印店員工脖子,奮力一推,吃上傷害官司,至於罵人的妻子也因此挨罰。

圖/TVBS

 
影印店員工跑出店外,只見他走到一輛轎車後方,看起來有點詭異,結果下一秒,一名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,從駕駛座下車,他繞到車尾,接著一個箭步上前,虎口對準影印店員工頸部,用力往後推一把,這凶狠的一幕就在大街上上演,也讓不少路人頻頻探頭看,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,才會發出如此大的怨氣?

記者吳欣晏:「當時影印店員工就像這樣,拿手機想要到車尾拍下車牌,結果張姓駕駛衝下車,直接攻擊員工頸部。」

圖/TVBS

原來這名影印店員工,是想要拍下駕車車牌,還原整起事件經過,新北市永和秀朗路一段上,張姓男子載著老婆到影印店影印,結果疑似因為裁切尺寸有問題,竟然口出惡言攻擊陳姓員工,導致員工不滿,想要拍車牌報警,也因為這舉動惹怒張姓駕駛,遭到攻擊,被用力這麼一推,影印店陳姓員工,頸部瘀青、右手肘擦傷,讓他一氣之下告上法院。
 

圖/TVBS

張姓男子也因傷害罪,被判處拘役40天,得易科罰金4萬元,他的妻子則是因為罵對方白癡,觸犯公然侮辱,開罰8千元,夫妻倆爆粗口又動手,法官認為該負起責任,如今想後悔也來不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然侮辱#白癡#傷害罪#影印#拘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705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