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嬌離婚遭洩風聲 發函賴弘國「封口令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0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0 17:49

阿嬌和賴弘國被爆出三月就簽字離婚,但阿嬌的經紀人表示,其實他們簽的是分居協議並不是「即刻離婚」。而且協議內容有保密條款,沒想到被走漏風聲,阿嬌透過律師發提醒函給賴弘國下封口令,希望這段時間能保持沉默。

圖/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

 
藝人阿嬌vs.賴弘國:「老公,嗯,蜜蜂在我的耳邊。」

阿嬌撒嬌的向賴弘國發出求救訊號,二話不說立刻站起來一手摟住阿嬌的肩膀,另一手趕蜜蜂。過去在實境節目的甜蜜互動,沒想到當時早已沒有感情。阿嬌和賴弘國證實三月簽字,不過當時簽的是分居協議,也就是說兩人根本還沒離婚。

藝人阿嬌:「我家庭跟他完全不一樣,我就沒有家庭溫暖的那種,但他也包容我很多,他也接受很多的不足。」

 
阿嬌經紀人霍汶希透露,簽下分居協議後,其實也是希望趁這段時間冷靜一下,期盼感情會回溫。賴弘國也答應由女方經紀公司處理離婚消息,原本預計下半年才對外公布,沒想到被羅志祥經紀人走漏風聲,賴弘國甚至發文證實自己恢復單身,破壞了協議內容裡的「保密條款」!於是阿嬌透過律師發了一封提醒函,希望賴弘國能保持沉默,並且遵守協議內容,等於是下了封口令。

醫美醫師賴弘國:「今年的母親節,我決定要送給我媽媽一個禮物,就是讓我媽媽變得年輕,變得更有自信。」

母親節這天,賴弘國在IG發文為自己的醫美診所打廣告,其實去年開設診所又面臨婚姻危機,蠟燭兩頭燒,讓賴弘國暴瘦10公斤!原本在澎湖散心的他,爆出離婚消息後讓他心情大受影響,提前回到台北,後續就交由阿嬌經紀公司處理,變得低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嬌#離婚#賴弘國#封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918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