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紀念二戰勝利75周年! 普欽談話「未戴口罩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5/10 0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0 09:14
圖/路透社
圖/路透社

俄羅斯連續一周每天新冠肺炎確診數都破萬,確診數已超過法國、德國,成為全球染疫數第5多國家,9日是俄羅斯紀念二戰勝利75周年,雖然大型閱兵活動受疫情影響已經取消,但還是會進行空中閱兵,而普欽在發表談話時沒戴口罩也引發關注。

戰機空中噴出顏料,白藍紅是俄國國旗,多個明星戰機包括搭載「匕首」高超音速飛彈米格-31K戰機,和「蘇-57」俄羅斯第五代戰機,約600架戰機參加,為紀念二戰勝利75周年,在莫斯科紅場上空和47個城市進行空中閱兵。

 

歡慶日各個露出笑容,退伍軍人手拿著花朵,沉浸在音樂聲中,全國人民走出門隨之起舞,畢竟這盛況在疫情期間得來不易,不少大型閱兵活動已經取消。

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我們知道並堅信,我們不會被打敗,當我們團結起來,祝勝利快樂,萬歲。」

或許是為了維持強人形象,國際媒體注意到,即便俄國已經是病毒重災區,普欽發表談話還是沒戴口罩,從5月3日開始連續好幾天,俄國每日新冠肺炎通報確診數都超過1萬人,全國累計死亡數已增至1827人。
 

閱兵表演者:「我們為每個老將,和他們解放的城市,得到的獎項表演。」

為了抵抗疫情,俄羅斯部分地區延長居家隔離措施,或是只准許居民在每天固定時間內,到住家附近不超過500米範圍內散步,疫情險峻紀念日還是得過,但都得縮小規模,只盼疫情能早點結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冠肺炎#二戰#俄羅斯#居家隔離#普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1265

0.2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