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夾到腳了!夫妻頻飆罵 公車司機崩潰拒載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9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9 19:19

台北市一對老夫妻,8日下午在忠孝東路,搭上299路公車,當中老翁疑似上車時,被車門夾到腳引發不滿,和太太沿路飆罵公車司機,罵到司機受不了,車也不開了,將所有人都趕下車並且報警,司機也向警方供稱,當時他看到老翁疑似是自己把腳伸出去,他也緊急按下開門,其實根本沒夾到。

圖/TVBS

 
林姓司機vs.老夫妻:「跟你對不起也不行,這樣子也不行,跟客人你敢這樣講,沒關係換車換車,我打電話叫警察。」

沿路被乘客砲轟到快受不了,公車司機車也不開了,當場崩潰大吼,和左邊這對老夫妻吵了起來。

林姓司機vs.老夫妻:「我沒跟你道歉嗎有沒有,我有沒有跟你對不起,又不是這樣就算了,我跟你對不起你們還要怎麼樣,這麼兇,換車好不好對不起。」

 
圖/TVBS

夫妻倆也不甘示弱大聲回嗆,雙方各自報警其他人一臉尷尬只好先下車,三個人一路從車內吵到車外。

林姓司機vs.老夫妻:「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啊,我只好報警啊,不然怎麼辦。」

地點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觀光局前公車站,原來乘客的腳疑似被車門夾到,因此爆發衝突,當時同車乘客至少有9人都看傻眼,莫明受牽連,通通被趕下車相當無奈。

圖/TVBS

目擊乘客:「他就突然大聲說他的腳被夾到,然後他還沒站穩,公車司機就已經關門要開走了,後來就越吵越兇全部的人都被趕下車。」

8日下午3點半這對老夫妻,搭上這輛大都會客運299路公車,老翁疑似上車時腳被前門夾到,氣得和太太瘋狂怒罵公車司機,即便司機道歉兩人還罵不停,林姓司機受不了崩潰報警,但他向警方供稱他疑似看到,老翁刻意往門外伸腳因此馬上按開門,其實根本沒有夾到。

記者何冠毅:「警方到場發現老夫妻已經離開現場,但回撥報案電話卻怎麼樣都打不通,否則就是打通了卻沒人說話。」

 
目前公車業者沒有提告,警方也聯繫不上這對老夫妻,最近幾天天氣熱雙方火氣都不小,司機邊開車,乘客沿路狂罵,也難怪會受不了,讓小摩擦變成口角糾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口角糾紛#衝突#崩潰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1150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