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排隊申請萬元紓困金!《艋舺》男星大方認:我不偷不搶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9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9 12:57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對演藝圈造成衝擊。(圖/翻攝自張再興Facebook)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對演藝圈造成衝擊。(圖/翻攝自張再興Facebook)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對演藝圈造成衝擊,很多藝人都被迫停工,演員張再興也是其中之一,復工之路遙遙無期,導致這陣子收入不是很穩定,只好去申請3萬元紓困金,不過他認為不需刻意隱瞞,「我不偷不搶,就真的需要」。

根據ETtoday新聞雲獨家報導,曾出演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、《大尾鱸鰻2》、《艋舺》等電影的演員張再興,最近還在電視劇《誰是被害者》中飾演一名刑警,怎料遭新冠肺炎疫情波及,手上不少戲都延期開拍,當他得知有急難紓困方案便備妥文件去申辦,張再興透露,當時領號碼牌大概等了半小時。

 

針對演藝人員給一般人的印象是高收入,只要片酬就可生活,對此,張再興坦言自己是務實的人,手上沒有工作也不會刻意裝忙,「你說一個謊就要圓一個謊」,平時生活節儉的張再興,如果劇組便當吃不完,他還會帶回家當隔天午餐或分送給遊民享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演員#張再興#角頭#艋舺#誰是被害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757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