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海迪士尼5/11重開 限流20%門票3分鐘售罄


發佈時間:2020/05/09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9 14:36

上海迪士尼宣布將在5月11日重新開園,不過為了防疫,祭出一系列新的措施,包括體溫超過37.3度禁止入園,排隊距離、遊樂設施座位間隔等等,園區接待量也只開放過去的20%,儘管如此,迪士尼魅力依舊難檔,8日門票網上開賣,3分鐘11日當天的票就賣光光。

圖/翻攝自上海头条生活榜微博

 
迪士尼人氣角色、經典遊行活動正在上海園區緊鑼密鼓彩排,停用超過三個月的遊樂設備也進行空轉調整。

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員:「歡迎你們,請大家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。」

園區工作人員同樣加緊演練,防疫期間,新的接待模式,上海迪士尼樂園蓄勢待發,準備在11日重新迎接遊客。

 
上海迪士尼運營副總包兆天:「我們在準備重新開園的期間,我們採取了一系列的措施,來保證我們有一個安全健康的環境。」

過去一天可以接待約2.7萬名遊客入園,現在只限20%接待量,剩5400人而已,因此8日門票網上開賣,3分鐘11日當天的票就全部賣光,園區為了避免群聚感染,也祭出一系列防疫措施,除了得預約購票,出示身分證、健康綠碼外,體溫超過37.3度就禁止入園,排隊也有嚴格規範。

大陸記者:「我們看到這個排隊的欄杆兩邊有很多這樣黃色的標記,這個就是安全距離的標示,打比方如果我前一組的遊客他是在這裡排隊的話,那麼我作為後一組客人,就只能在這裡排隊。」

人跟人拉開距離還不夠,排隊通道也是開一個關一個,需要搭乘移動設備的的遊戲,座位也一樣保持安全距離,非同行遊客之間還要空一個座位,至於和人偶近距離互動、合影暫時取消,還有容易聚集人潮兒童遊玩區、室內劇場等等,也暫不開放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上海#迪士尼#重開#防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61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