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啥?校園旁現未爆彈 民眾湊熱鬧圍觀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陳平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9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9 14:53

都已經說是未爆彈了,還這麼多人來圍觀,實在很大膽!昨天金門金鼎國小旁邊的工地,有民眾發現一顆未爆彈放在角落,立刻通報村長,金防部未爆彈處理小組跟警方也到場立即移除炸彈,幸好沒有引爆釀成危險,有店家說幾天前就看過這顆彈,以為處理過就沒去理會,而發現未爆彈的消息傳遍整個村,還吸引許多人來湊熱鬧欣賞。

圖/TVBS

 
工地旁好多民眾聚集,一輛輛機車停在旁邊,警方也趕到現場,在旁邊來回觀察,接著幾名軍方人員走進工地,拿出一包黃色的東西,小心翼翼放回車上,因為這裡面是一顆未爆彈。

軍方悍馬車停在學校的工地前,金門縣金寧鄉金鼎國小的停車場最近在施工,8日上午卻有路過民眾發現,怎麼有顆未爆彈在角落。

附近店家:「前天走過去我就看到有一顆放在那邊,我以為已經都處理好了。」

 
圖/TVBS

金寧鄉盤山村長翁品洋:「就說那個早餐店旁邊有顆未爆彈,好幾天了,就趕快請警察派出所,請未爆彈小組來處理。」

真的讓大家都嚇了一大跳,還在一旁指指點點,村長接獲通知,連忙告知軍警處理,這附近有許多店家跟民宅,又是在學校旁邊,如果真的引爆,後果難以想像,國軍未爆彈處理小組當天上午10點半趕到現場判斷外觀跟危險性,就立刻全副武裝,用防爆毯移開未爆彈,幸好沒有發生危險,讓眾人虛驚一場。

圖/TVBS

金鼎國小校長曾秀玲:「這個未爆彈非常地,就是(讓人)害怕,然後也想了解原因,那我們立即跟教育部有校安通報。」

因為工人在開挖時都沒有發現這顆彈,未爆彈直接被擱在一旁,相關單位查一下它怎麼會在這,只是明明知道這是顆未爆彈,附近民眾聽到後還一窩蜂全湧到現場想看個仔細,都說有點可怕了,卻還是硬要湊個熱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未爆彈#金鼎國小#聚集#移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611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