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阿嬌閨密爆「婚後約妹玩樂」  賴弘國親回一句話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9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9 13:25
(圖/翻攝自阿嬌微博)
(圖/翻攝自阿嬌微博)

39歲香港女星「阿嬌」鍾欣潼與小8歲的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驚爆離婚,結束不到2年的婚姻,阿嬌不願透露離婚原因,僅稱「我們還是很尊重對方的,其他都不再多說」,但阿嬌的閨密卻跳出來替她抱不平,爆料分開原因是男方太幼稚、不夠上進,婚後還經常約妹飲酒玩樂。對此,賴弘國也親自回應了。

賴弘國昨天(8日)在IG發文指出,自從2018年LA的婚前派對後,阿嬌突然變得很冷淡,「我問妳為什麼,妳跟我說妳後悔了,妳沒有很愛我,覺得自己不適合婚姻,我們討論了許久,還是決定再一起努力」。之後收到阿嬌寄來的分居協議,他的心情從「難過到憤怒到失落到接受現實」,坦言雖然現在仍走不出來,但他還是很謝謝阿嬌的誠實,如果能夠重來一次,他依然會選擇和阿嬌求婚、結婚。

 

但根據on.cc東網報導,阿嬌閨密爆料,其實兩人分開的原因是賴弘國太像小朋友,不成熟也不上進,婚後還經常和網紅、美女約會飲酒,讓阿嬌非常難堪;至於有傳言指阿嬌嫌棄賴弘國不夠有錢,閨密忿忿不平地說,阿嬌對賴弘國非常好,不惜出錢、出力替賴弘國開醫美診所,希望賴弘國能夠越來越好,只可惜對方的態度卻非常不積極。對於阿嬌閨密的指控,根據ETtoday星光雲獨家報導,賴弘國否認此事,強調自己行得正,若真的有做出這些事,他怎敢在IG發出離婚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阿嬌#鍾欣潼#賴弘國#劈腿#約妹#閨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721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