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嬌脫口「你配不上我!」 親揭賴弘國私下性格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9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9 18:18
(圖/翻攝自阿嬌IG)
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「阿嬌」鍾欣潼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驚爆離婚,結束不到2年的婚姻,阿嬌不願透露離婚原因,僅稱「我們還是很尊重對方的,其他都不再多說」。但其實早在去年錄節目時,阿嬌就曾對賴弘國脫口說出:「你配不上我」,如今節目片段再次被挖出,引起不少討論。

阿嬌去年在節目《吐槽大會第四季》吐露心聲,稱賴弘國不喜歡她買貴的東西,就算是買給賴弘國的他也不要,笑說「最近冷了,我看到一件大衣很適合他,但有點貴,就想算了,我馬上去旁邊買了便宜的感冒藥,整整6盒,他今年都不用買大衣了」。

 

阿嬌說,賴弘國這個人非常矛盾,在朋友面前會很自豪地說「我老婆是明星」,但一有負面新聞爆出,又會抱怨說「妳為什麼是明星」。阿嬌表示,她認為愛一個人就要接受對方的全部,「秦昊娶了伊能靜,就要接受她的嬌氣;漢斯娶了金星,就要接受他的強勢;程璐娶了思文,就要接受現實」,講到這裡,阿嬌忍不住對台下的賴弘國說「你確實配不上我」。

但阿嬌也藉此機會澄清,很多人都說賴弘國吃軟飯,但其實根本沒有這件事,「他沒有花過我的錢,反而是我一直花他的,尤其是在結婚前,買機票、買禮物、辦Party都很貴的,所以你們不要再說我老公吃軟飯了,這個不是事實,但可能是他的願望吧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嬌#鍾欣潼#賴弘國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897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