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呂密會前立委 籌組卸任聯誼會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30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下台1年,陳前總統在看守所度過520,8年搭檔呂秀蓮忙著辦報,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她在日前悄悄密會8位前立委,鼓勵串聯籌組卸任立委聯誼會,甚至願意大方提供自己的辦公室,當聚會場所,未來還規劃分批會見交流,不只如此,呂秀蓮也希望這些卸任立委的服務處,可以幫忙推廣玉山周報。

卸任剛滿一週年的這個禮拜,呂前副總統邀請8位卸任立委參觀新落成的辦公室,她盛裝打扮,聊了一個下午,可不只是請來隨便看看。前民進黨立委莊碩漢:「卸任立委組個聯誼會大家常聚會,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主意,剛敗選不過1年多很多人,地方基層實力仍然相當雄厚。」

根據了解,這幾位前立委將是聯誼會共同發起人,積極連絡其他50幾位卸任立委,串聯起來,呂前副總統未來又恢復天王聲勢,政治方面大膽布局,玉山周報更是賣力推廣,目前已經有7千家超商銷售,呂秀蓮又開發「獨家管道」,下階段鎖定縣市黨部,甚至各級民代服務處寄賣,直接深入綠營基層。

莊碩漢:「假如我將來有服務處的話,我覺得也很歡迎(寄賣)。」

前民進黨立委王淑惠:「用寄賣(周報)方式比較乾脆啦,在商言商,他們也有算計的模式。」

從媒體和前立委雙管齊下搭舞台,卸任副元首的呂秀蓮,關心台灣,是不是也想更上一層樓?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24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