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拋開電腦 學童走進大自然做環保

記者 鄭惠心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30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呼籲國小學童不要沈溺於電玩,多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,美國休閒品牌舉辦「小小地球守護者」活動,請到電視節目模範陪考生大力當代言人,希望治療孩子「大自然缺乏症」,並且培養環保的正確觀念。

低著頭到處看,小朋友忙著在地上找樹枝、樹葉,還有棉花等等的材料,反正拿到什麼都可以,大家分工合作把它黏在畫板上。

主辦單位吳美君:「這是誰做的?」小朋友:「全部一起做的。」吳美君:「你們一起做的?」小朋友:「對。」吳美君:「你們這麼有團隊精神喔?那我要給你們很高分。」

做成大樹太平常,把樹枝當成時鐘上的長短針,這樣的創意才夠看。參加者:「只有我們有時鐘而已,我們真的很有時間概念耶。」

這些孩子都是國小學生,很多人常常窩在電腦前,為了鼓勵大家走出戶外,美國休閒品牌特地舉辦活動,邀孩子一起進進大自然,並當起環保小尖兵。

吳美君:「即使是在台北市區,我們就在對面的忠誠公園,也可以跟大自然學習,做自然藝術的創作,其實整個下午活動只有一個理念,就是離開電腦吧。」

為了拉近和孩子的距離,主辦單位還邀請到電視節目的模範陪考生大力當代言人。代言人大力:「我同時也是籃球隊的,也在天母國小這邊,天母附近,我也喜歡到戶外走走。」

拋開電腦,走向大自然,其實一點都不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57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