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紙風車開辦進修班 守護劇場技術人才


發佈時間:2020/05/08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8 21:53

疫情關係藝文演出停擺,連帶影響劇場技術人員生計,有人甚至轉行做起臨時工,紙風車劇團發揮過往農村時代「同村協力精神」,開辦「技術人才進修班」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力挺,找企業贊助,希望守護劇場人才。

圖/TVBS

 
老師vs學員:「帶他去環遊世界。」

學員手掌彷彿裝了磁鐵,順著牽引方向打開肢體,受疫情影響,演出活動停擺,劇場人生計面臨困境,紙風車劇團發起「技術人才進修班」計畫,課程從藝術史.音樂到英文包羅萬象,並提供獎學金。

圖/TVBS

紙風車掌門人吳靜吉:「他一定要對戲劇的發展,要有一些文化底蘊,所以有一個課就是西洋劇場史,他的創意美學另外一個是技術方面,一定要不斷地精進。」
 

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知後也加入響應,引薦台南生技企業贊助支持,增設兩班,其中一班特別留給設籍台南的藝文工作者。

圖/TVBS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這個時候是社會上發揮一些力量,加上國家的力量,能夠讓他們有一些工作,有一些訓練有一些展演的機會,這點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」

贊助機構董事長曾明祥:「沒演出就沒收入,那演員不能等,文化傳承不能斷代。」

政府民間齊力合作,希望表演藝術界同村人,利用危機時刻,鍛鍊提升自身能力,共度難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藝文演出#劇場#藝術#收入#展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68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