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討9萬9!暗夜堵人討債 遭警圍捕嚇噤聲

記者 李潔 簡育琦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8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8 21:06

為了九萬九千元,竟撂人討債還持刀亂刺!新北市爆發街頭持刀砍人案件,被害人一路逃跑還被對方追趕攻擊,左手臂撕裂傷,警消到場將傷者送醫,同時把鬧事男女帶回派出所,債主供稱,雙方在網路上有金錢糾紛,但被害人否認欠錢,懷疑認錯對向。

圖/TVBS

 
巷口吵吵鬧鬧,有人打架持刀亂刺,員警迅速趕往現場。

員警:「這個是受傷的,然後另外一方是『打』的。」

圖/TVBS

一個也別想跑,一群黑衣男女被警方包圍,被害人滿手是傷,血流得到處都是。
 

員警:「快點啦,東西都拿出來啊,哪有可能手用成這樣,東西拿出來啊。」

原本逞凶鬥狠,被警方圍捕盤查,全鴉雀無聲,員警轉頭看,草叢閃閃發亮的,就是嫌犯使用的折疊刀。

記者李潔:「為了網路上的金錢糾紛,雙方半夜相約巷口談判,疑似一言不合爭吵起來,其中有人拿出刀械攻擊,看到被害人摔倒在地,還一群人衝上去用腳狂踹。」

圖/TVBS

調閱監視影像,雙方在新北市這處巷口起爭執,被害男子被一群人追著跑,無法閃躲,警方到場後將8人全數帶回,27歲劉姓債主供稱,許姓男子欠他9萬9千元,找台北市的朋友前往新北市堵人,當晚,潘姓同夥見到對方立刻質問,許姓男子解釋根本沒借,懷疑認錯人了,偏偏這話剛脫口,就被攻擊,左臂撕裂傷,由於現場人數眾多,警方事後依聚眾鬥毆將人移送。

為了遏制暴力事件,聚眾鬥毆新制、提高刑責,最重一年徒刑或10萬以下罰金,以新北市為例,地檢署1月15日到現在就偵辦125件,但達到這項法令的條件頗高,必須人數眾多,還得在公眾環境之下強暴脅迫被害人,最後偵結起訴的只有2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討債#暴力事件#鬥毆#爭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66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