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強行上車查超重 砂石車駕駛怒嗆警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8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8 13:45

台中一名砂石車駕駛,不滿員警沒有經過同意,就直接跳上車盤查有沒有超載,氣得拿出手機錄影,跟員警嗆聲,對此警方表示,由於該路段,日前曾發生過拖板車超載煞車失靈,連環追撞的意外,因此才會加強攔查取締,對於員警和駕駛之間的溝通不良,也將加強教育。

圖/TVBS

 
民眾vs.員警:「大哥我有說你可以上去嗎?你不是要告我了?我跟你說好了嗎?不是說你要上你就上啊!」

駕駛走下砂石車,和員警在路旁吵到不可開交,雙方誰也不讓誰。

事後駕駛把影片po上網,控訴員警在沒有告知自己,到底哪裡違規的情況下,擅自上車盤查,地點發生在台中向上路五段。

 
圖/TVBS

第六分局工業所所長王中正:「砂石車超重的話對於行人,用路人安全會造成危害,所以同仁在於工業區這個部分,對於砂石車加強取締超載的部分。」

這個路段位於工業區,因此有不少大型車輛,也曾發生過拖板車煞車失靈,貨物被甩飛掉落的意外,警方才會定期在這個路段盤查,也不是第一次跟這位駕駛起爭執了。

民眾vs.員警:「這出貨單本來就是要給工地的,出貨單不是過磅單,你看你不相信你叫我來秤。」

圖/TVBS

去年8月同樣因為員警盤查超重狀況,跟這名砂石車駕駛起衝突,當下雙方溝通不良產生誤解才會爆發口角。

第六分局工業所所長王中正:「同事未經告知這一部分,我們會再多加勸導同事,在於告知民眾警察現在,在執法的內容和過程,讓民眾了解才不會產生誤會。」

警方表示大型車輛超重會開罰上萬元,對於員警在盤查時的行為會再加強訓練,同時呼籲駕駛在盤查時能夠多配合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砂石車#員警#超載#失靈#追撞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2

0.3139

0.4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