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提停止罷免抗告被駁回 市府:遺憾但尊重


發佈時間:2020/05/08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8 13:14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罷韓案偷跑,聲請停止執行經一審被駁回再提抗告,二審仍駁回抗告確定。韓國瑜今天對於媒體追問相關問題未回應;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說,遺憾但尊重。

韓國瑜上午到旗津區慰訪獲得高市府社會局今年舉辦的母親節「美力媽媽」獎黃爾玲,慰訪前對於媒體追問聲請停止罷免抗告被駁回確定,以及媒體報導520與總統蔡英文對決和挺過罷韓即直取黨主席等,都未回應。

 

對於相關問題,鄭照新於韓國瑜慰訪行程結束後,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高市府的態度一向很明確,現在就是市政優先、防疫第一,市府都在忙於防疫紓困專案等,關於政治爭議的部分交給司法,對於抗告遭駁回確定的結果,表示遺憾但尊重。

至於韓國瑜是否直取黨主席,鄭照新表示,最近都有一系列的特定報導,尤其是之前的520正面對決等報導,完全是空穴來風,沒有這樣的事情。

鄭照新也指出,確實有一些好朋友會有焦慮感,不斷詢問應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這些政治運動,韓國瑜當時都不斷強調,14日、15日是高雄市議會的定期會,所以專心準備相關的防疫紓困和市政報告,因此現在就是專心準備市政等報告,至於政治的議題暫不作考慮,卻被引申為正面對決等不實的謠言。
 

鄭照新表示,這些完全是子虛烏有的事,既然是子虛烏有,那麼後面包括黨主席等的問題都是建立在一個子虛烏有的傳言之上,在邏輯上自然就不會存在,也沒有討論的價值。

鄭照新說,這種類似帶風向的報導,他認為有可能是故意要在關鍵時刻破壞藍營內部團結,不值得評論。而外傳藍營勸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遷戶口來高雄補選市長,他完全沒有聽說過這樣的說法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罷免#罷韓#抗告#黨主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993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