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暢貨中心」批發價! 知名運動仿冒品全查扣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8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8 13:31

新北市一名王姓批發商不僅是通緝犯,還從廣東大量進口知名運動品牌的仿冒服飾,在新莊承租百坪豪宅打造成「暢貨中心」,再以4折價格批給市場攤商,這回保二刑警大隊查獲近萬件假貨,不法獲利高達1500萬!

圖/TVBS

 
記者張心:「來到市場,不少攤販會批發運動服飾,不僅標榜下殺100元,還是美國知名品牌,但其實這些全是仿冒品。」

傳統市場攤商:「夠水準的衣服喔,純美式風格的造型,趕快來喔。」

攤商喊破喉嚨,叫賣聲此起彼落,熱鬧的湖光市場流竄仿冒品,還是美國知名品牌A&F,仔細看,一件衣服原先售價1980,現在下殺只要100元,儘管民眾知道攏係假,卻還是照買不誤。

 
圖/TVBS

不只A&F遭侵權,ADIDAS,NIKE,FILA等知名運動品牌也無一倖免,假貨擺在貨架上任君挑選,半年來,保大警察全台擴大取締,包括士林夜市,師大夜市,基隆廟口夜市的攤販通通被抓過。

一袋袋裝箱查扣,至少10幾袋全堆積在樓梯間,這裡是新莊租屋處也是批發商的暢貨中心,警方調查,40歲王姓批發商不僅是通緝犯,還從大陸廣東進口,把新莊百坪豪宅打造成「暢貨中心」,再以4折價格批給攤商,像是一件T恤300元,外套1000元,運動褲400元,這回一共查獲近萬件假貨,侵權市值高達1500萬。

圖/TVBS

保二刑大偵一隊隊長張世傑:「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地區,查獲10逾起,攤商販售仿冒運動品牌商品的案件。」

仿冒品越做越逼真,衣服上的LOGO圖樣也能以假亂真,這回警方跟監2個月抓到批發上游,如今攤商生意照做,也讓警方抓不勝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通緝犯#批發商#仿冒#運動品牌#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1130

0.2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