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等我回來」實現! 羅志祥今晚將突襲回台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8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8 13:17

羅志祥昨晚先是在抖音回覆粉絲「謝謝你,請等我回來!」,而這「等我回來」馬上成真,神隱多日的他確定將會在今晚9點45分回台,從上海飛抵松山機場,趕在母親節之前回來。

圖/翻攝自娱蜀黍微博

 
羅志祥粉絲自製影片:「努力去實現,所謂的萬丈深淵,走下去,也是前程萬里。」

看到這段粉絲製作的鼓勵影片,羅志祥似乎相當感動,7日晚間在抖音回覆「謝謝你,請等我回來!」不到1小時吸引1.6萬人按讚,前女友周揚青也被發現按讚相關文章,但不到1小時又收回讚,難道是手滑嗎?而這「等我回來」馬上成真,傳出小豬將趕在母親節前,在8日晚上9點45分回台,從上海飛抵松山機場,但需隔離14天,只能透過視訊和媽媽傳情。

節目《這就是街舞2》:「這就是街舞。」

 
羅志祥在大陸除了已經被踢出《極限挑戰6》主持群,現在就連《這就是街舞3》導師工作也岌岌可危,傳出被港星鍾漢良取代,若是連《創造營2020》導師都要被除名,3檔節目損失超過台幣5億。

周刊報導,周揚青本來想發動第二波攻擊,卻在深夜接到小豬電話,長達6小時的熱線內容中,態度懇切不斷道歉,讓她打消念頭,現在漸漸走出情傷,前往海南島工作兼度假,她收到粉絲吐苦水的訊息,7日也在微博小帳號分享自己的感情觀。

寫下「姑娘,曾經你的世界只有那一個男孩,可是分開了,你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好好愛自己。」,並附上1張2018年回覆網友的留言,她當時回應:我也曾愛錯過人,但等遇到下段感情,還是會付出一切,即使發現又錯了,也不會後悔。」表示,自己一定是分手後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,對照她如今換了新髮色,路人也拍到她未修圖的模樣,狀態良好,所言不假,而小豬將在8日晚間抵台,勢必也成為追逐焦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羅志祥偷吃連環爆

#羅志祥#返台#周揚青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39

0.3252

0.5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