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炳輝爆3個月0收入!愛妻提紓困補助無奈嘆氣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8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8 09:45
資深視障歌手李炳輝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資深視障歌手李炳輝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71歲視障歌手李炳輝因搭檔金門王過世,近年來演藝事業受到影響,不但只能靠零星商演度日,近日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已長達3個月完全沒有收入,雖然李炳輝領有街頭藝人執照,卻因屬無保工作者,紓困方案要準備許多資料,也讓打點生活的妻子雅惠相當頭痛。
 
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不少商演活動都遭到取消,李炳輝也因此深受影響,據自由時報報導,李炳輝妻子雅惠表示,他們申請低收入戶、殘障津貼一直被打槍,過年幾場尾牙場後多場活動因疫情影響取消,也沒有任何錄影,已長達3個月沒有任何收入。雖然政府推出紓困方案,但自己也只是隱約知道有這件事,對確切情況不是很清楚,民眾吵成一團,聽說申請需要不少資料,只能讓李炳輝去問問看後才知道能不能獲得幫助。

 
 
雖然李炳輝領有街頭藝人執照,但想在淡水碼頭表演卻完全抽不到籤,請人幫忙詢問能否在捷運站附近表演,連問3次也都沒有下文,只能到菜市場演出,收入也不如預期,經濟狀況陷入危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視障#街頭藝人#金門王#李炳輝#紓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1569

0.2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