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挾持量體溫志工搶劫 郵局經理丟9萬「救人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紀建亨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7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8 09:20

嘉義縣大林鎮大林郵局,(7日)下午4點多發生搶案,一名歹徒持刀,挾持郵局門口,量測體溫的女志工,擔心志工受傷,行員丟了一疊鈔票在櫃檯窗口上,總共9萬元,歹徒拿錢就跑,過程大約1分鐘,警方正全力追捕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子,站在郵局櫃台前,撿拾散落的千元鈔,鈔票弄好一整疊,轉身離開,他是搶匪,7日下午4點20,跑到嘉義大林中山路的郵局,持刀搶劫。

嘉義縣警局民雄分局長施宇峰:「目前經清點大概損失新台幣約9萬元,他一進去的時候是持刀,然後有對志工的部分,我們還要問志工,有對她做一個脅迫。」

圖/TVBS

匪徒一進郵局,脅持在門口,幫忙量體溫的女志工,刀子放在志工脖子上,大喊搶劫,就怕歹徒大暴走,郵局經理趕快從抽屜,拿出一疊鈔票,把九萬元丟過去,搶匪在櫃檯上把鈔票集中,接著轉身逃逸,犯案過程僅一分鐘,而離開前,被她持刀脅持的女志工,驚嚇過度趴在地上,全身發抖。
 

嘉義縣警局民雄分局長施宇峰vs.記者:「郵局的人就是為了救志工,所以丟錢出來這樣子,嗯把部分的鈔票拿出來。」

圖/TVBS

行搶的歹徒,頭戴三分之二式的半罩安全帽,口罩蒙面,從郵局出來小跑步,到路口還停下來喘氣。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在這個地方一下子,好像是喘一下的樣子休息一下,從前面這邊走過來就對了,從大馬路邊邊這樣,沒有走太快就對了,手腳看起來沒那麼俐落,他的腳就這樣好像比較多歲了。」

搶匪是一名中年男子,身材微胖,身高165至170公分左右,持刀搶郵局,警方全力追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追緝#歹徒#搶案#郵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852

0.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