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王冰釋前嫌? 鄭照新:沒恩怨何來破冰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陳志忠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7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7 20:41

深陷罷免危機的韓國瑜市長,在大選期間和王金平因為初選,兩人關係降到冰點,如今破冰了嗎,三月中韓國瑜請人安排,到路竹替王金平暖壽,同桌不分區立委林文瑞,邀約王韓兩人四月再到雲林餐敘,話家常之外也有聊到罷免議題,據了解王金平不會置身事外,但前提是韓國瑜有需要,王金平就會出面幫忙勸說緩頰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記者:「市長兩個禮拜前,是不是有跟王金平吃飯。」

到區公所視察紓困作業,拚市政防疫的韓國瑜,半個月前,到王金平路竹老家餐敘,透過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安排,3月13日提前替王金平慶生。

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:「吃火鍋然後就喝高粱酒,喝得很高興就這樣子王院長把他的立法院的酒就拿出來。」

 
韓市長帶著李四川,等三位副市長一同前往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,林文瑞也在場,當晚吃火鍋切蛋糕,很是盡興,林文瑞還邀約,四月由他作東,請王韓兩人到雲林吃晚宴,四月中旬,韓國瑜帶兩名幕僚參加,席開一桌話家常一小時,免不了提到罷韓議題,親王的人士認為,只要韓國瑜有需要,王金平會出手相挺。

圖/TVBS

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:「呼籲高雄市民大家冷靜一些嘛,看韓市長有沒有那個需要啊,我想怎麼會把過去這一種,在初選的時候的一些比較不愉快的事情,還放在心上呢。」

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:「沒有個人的恩怨也無所謂破冰,肚子餓了自然要吃飯,至於跟哪一些人吃飯,這些都是日常的生活,就不用特別去著墨了。」

另外員林這個大路口,矗立大型看板,韓國瑜不給掛,我們來掛,民進黨議員自掏腰包租地,掛罷韓扛棒,呼籲高雄人,6月6日返鄉投票。

圖/TVBS

彰化縣議員(民)賴澤民:「拆除這個廣告的部分啊,都展現了說韓國瑜不敢面對民意的這件事情。」

看板高度超過六米,沒申請執照,也會被視為違章拆除,賴澤民說,被拆他繼續掛,要讓罷韓遍地開花,韓國瑜如何挺過這波危機,會請王金平出手幫忙嗎,能否順利化解,外界關注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王金平#議員#紓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1211

0.2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