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車成廢鐵價!離婚棄路邊 9500元出售

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7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8 12:19

高雄市有一部知名的進口車,因為車主離婚,不想睹物思人,乾脆把車丟棄在路邊,警方開罰單,拖到保管場,車主也不想出面處理,任其荒蕪,最後以廢鐵價出售,原價兩三百萬的車,以9千5百多元賣出,還不足以支付保管費。

圖/TVBS

 
復古經典的車頭,內行人一看就會知道是哪一款名車,本是散發優雅氣質,結果卻被一堆鳥糞淹沒,髒到連收費員都不想張貼停車單,前後車牌也全都拆了。

高市三民二警分局交通組長劉易鑫:「因為是積架的車,我們也會比較慎重,有打電話給車主,那我們以報廢車輛來通知他,結果他就把車牌拔下來,繳交回去,然後就沒有懸掛車牌,一樣是停在路邊。」

這一輛JAGUAR豪華名車,被拆牌棄置在三民區禮明路邊,因滿布灰塵,2018年10月民眾檢舉未懸掛車牌停路邊,被警方開罰單,車主遲遲不出面,因此被拖吊到移置場保管,這麼名貴的車,主人為何不要。

 
圖/TVBS

高市三民二警分局交通組長劉易鑫:「這台車只是結婚,然後妻子送給他的,現在已經離異了,睹物傷情啦,就是看到這輛車會想起以前的種種,所以他就不想要這輛車子了。」

原來,高雄市有一名周姓男子,20年前婚姻生活很甜蜜時,前妻買了這輛價值兩三百萬的名車贈送,不料雙方後來離婚收場,男子不想睹物思人,乾脆把車子丟棄在路邊。

圖/TVBS

警方辦理查扣車輛拍賣作業,拍賣88輛車,其中4輛汽車、84輛機車,所有車輛都是以廢鐵價格拍賣,所以這部名車是以廢鐵價,9千5百25元賣出,還不足以支付一萬元保管費。

二手車鑑定師陳炫佐:「大家沒有辦法去評估,它後面維修金額,或者是說要準備的金額大概多少的話,那它會一下子從15萬變成廢鐵價。」

其實這部名車的血統,在汽車工藝自傲的英國,曾經被遴選為英國首相座車,外觀古典,內裝豪華,這麼高貴的名車,結果當成廢鐵拍賣,下場真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JAGUAR#檢舉#廢鐵#拍賣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637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