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竊賊偷金牌 辯稱擲筊神明同意


發佈時間:2009/05/29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真的做壞事老天爺也不會保佑,一名陳姓竊賊日前偷偷潛入千歲爺廟,偷了一塊價值5千多元的金牌,警方追查時,心中默念,希望神明保佑早日抓盜賊,結果不到一天警方就抓到人了,事後警方偵訊,問他怎麼如此大膽敢偷神明東西,他卻辯稱說下手前有問過神明,還得到一個聖筊,令警方哭笑不得。

69年次的陳姓嫌犯,大中午騎著機車來到巷子裡,大搖大擺走進千歲爺廟裡偷金牌,前後不到1分鐘,得手後就逃逸,警方事後抓到他,問他為什麼敢偷神明東西,沒想到他卻說下手前,經過神明的同意。承辦員警:「嫌犯後來到廟裡,他是有辯稱說他在行竊之前,有經過神明的允許,他才下手。」

陳姓嫌犯辯稱,為了買藥戒毒,得到神明的聖筊才下手行竊,雖然警方在嫌犯找犯案工具時,掌握他的行蹤,事後以車追人,來到嫌犯家中卻撲空,於是還特別到廟裡向神明許願,希望太子爺能夠助員警一臂之力,結果不到一天,嫌犯就這麼剛好從員警面前經過被逮。承辦員警:「一個埋伏勤務的時候,意外發現這名犯嫌,就順利將這名犯嫌逮捕到案。」

嫌犯事後被員警帶到神明前道歉,口中卻還唸唸有詞,怎麼經過神明答應最後卻還是被抓,廟裡附近的民眾說,小偷偷金牌時還把太子爺的手弄斷,廟方後來只好買了新的神像,也只能怪小偷想在太子爺頭上動土,神明顯靈要給他一個懲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神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1436

0.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