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揮刀:在與神明交談 警對峙2小時「一瓶飲料破心防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5/07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7 17:40
圖/TVBS
圖/TVBS

新竹縣芎林鄉一名張姓男子,日前疑因精神狀況不佳,在家揮舞菜刀、吼叫,警方獲報到場,以溫柔攻勢安撫張男,歷經2小時後,張男終於放下刀械,順利送醫,張男家屬今天向警方致謝。

橫山警分局今天表示,芎林分駐所警員林佳臻、李宏哲日前執勤,一名張姓男子家人通報,張男疑精神狀況不佳,在家拿刀揮舞,警方到場後,發現張男手持菜刀,時而默默不語、時而激動暴怒,還向警方喊「不要干擾我與神明交談」。

 

警方表示,當時張男關在房間內,員警試圖推開房門靠近,並持續安撫張男,但張男手持菜刀以對,也讓情況一度陷入膠著。

警方說,女警林佳臻以溫柔攻勢,隔著門耐心詢問張男,會不會口渴,更以關懷口吻,持續與張男對談。

警方指出,林佳臻手拿飲料,準備遞給張男時,先請張男先放下菜刀,才能接過飲料,逐漸緩和張男情緒,另外,現場人員也保持一定距離,讓張男安心、不害怕,最後,歷經2小時多的安撫、規勸,張男終於卸下心防,願意配合就醫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菜刀#員警#神明#精神狀況#房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731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