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櫃火警釀死傷 北市消副局長:尊重市府調查


發佈時間:2020/05/07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7 16:20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火警釀6死,北市府調查報告今天出爐,從消防局副局長畢幼明到承辦人皆有行政疏失。北市消防局副局長畢幼明說,尊重市府內部調查。

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火警,市長柯文哲表明會究責,政風處調查報告今天出爐,知情人士表示,從畢幼明到承辦人皆有行政疏失,因吳俊鴻為政務官,5日已請辭,負起該負的政治責任,未在懲處名單內,不過,政風處調查時,有納入吳俊鴻。

 

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召開警政衛生部門大會,吳俊鴻、畢幼明等官員列席備詢。國民黨市議員王欣儀質詢時,要求吳俊鴻、畢幼明上台答詢,王欣儀說,媒體報導懲處名單出爐,是否收到通知,另外,為何是由消防局扛起所有責任,讓副局長到承辦人員遭懲處。

王欣儀表示,若是制度問題,應改善制度,若無官商勾結等情形,為何消防局相關人員要受懲處,認為消防員承辦人員變成代罪羔羊。

吳俊鴻說,不清楚懲處名單,市府已組專案小組進行調查,當時有回應自己負責業務情況,等收到調查報告會再檢討,目前還未看到調查報告。
 

畢幼明說,尚未收到懲處通知,尊重市府內部調查,收到通知後會去了解,也會針對制度面及相關機制進行檢討、改進,「有責任就會承擔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錢櫃#火警#懲處#消防局#副局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736

0.1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