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幫收房租」月薪12萬!最爽員工被辭退 超扯真相曝光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7 16:07
PTT富豪大嘆員工難找。(示意圖/TVBS)
PTT富豪大嘆員工難找。(示意圖/TVBS)

許多人大喊工作難找,不過竟有人坐領高薪不珍惜!一名網友自稱有許多房子跟店面,去年(2019年)9月底在網路上發文表示,最近在徵員工「月薪12萬」只需要幫忙在台北市收房租,還配有進口車,不少網友搶著報名;但他今(7日)透露,後來請到的員工雖然有良民證無犯罪紀錄,但超扯行徑讓他不禁大嘆「收租月薪12萬算低嗎?唉。」
 

(圖/翻攝自PTT「八卦板」)

 
原PO去年9月底在PTT「八卦板」發文表示最近在徵「月薪12萬」的收房租員工,表示工作內容只有在台北市收房租,員工的應徵資格必須有良民證無犯罪紀錄,每天租金上繳給他們,而成為員工還享有「收租時去不少店家吃東西都不用錢,配一部進口車,油錢也算我們的」等豪氣福利,好奇如果只是單純的「收房租」有沒有人想做?文章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高喊想應徵。

(圖/翻攝自PTT「八卦板」)

不過今(7日)原PO再次發文,透露之前請到的收房租人員被他辭退了,原因是新冠肺炎(COVID-19)導致餐飲業景氣不太好,但該員工卻時常帶朋友去吃霸王餐,佔盡店家便宜;且該員工還盜刷原PO給的信用卡幫自己的車子加油,「不查還好,一查發現已經連4個月加油都異常,唯一慶幸的是每天租金上繳的帳都有收回」,讓他傻眼「想說有良民證,沒想到手腳也不乾淨」,最後懷疑自己是不是收租月薪12萬開太低?
 
(圖/翻攝自PTT「八卦板」)

 
文章曝光後,網友再次暴動,「選我選我!」、「爸爸還缺收租人員嗎?」、「金大哥選我好嗎?小妹做事有原則,一碼歸一碼不佔用公款」、「哪裡面試?我要排隊報名」;但也有人直言「高估了人性,6萬、油費另外報,就會跪著幫你舔鞋了」、「要找人品好的本來就不容易,人心隔肚皮阿,不是嗎?」、「良民證沒有用啦!人性就是如此」、「大大你給他卡刷,風險也超大吧」、「這其實是管理的問題啦,阿就沒在管,當然整天出事」、「不要再上PTT找人啦,每次都找些怪咖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收房租#月薪#進口車#加油#信用卡#徵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05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