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骨頭快散了」 小董上陸節目摔傷背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29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董至成這個月初,在參加江蘇衛視的節目錄影,為了和年輕人一起在節目玩遊戲,不慎從輸送帶上摔了下來,脖子、脊椎因此受創,趕緊回到台灣找醫生針灸,情況才好轉過來,不過他也感嘆都快要45歲了,上節目玩遊戲,這一摔,連老骨頭都快散了。

藝人董至成:「就這裡啊。」記者:「這裡最痛?」董至成:「嗯。」

指著護腰上脊椎骨的地方,小董說,即便是已經回到台灣十多天了,還是會隱隱作痛,參加大陸的遊戲競技節目,不慎摔傷,讓他感嘆真的老了,拚不過年輕人。

董至成:「(輸送帶上)我盡量地跑,跑到我腿實在沒有力了,我才倒下去,倒下去之後,當然是背下去,然後頭『ㄎㄡ』,然後它會一直滾一直滾,滾到一個大的池裡面,麵粉池裡面,整個脖子,因為它是個直角90度的,又『ㄎㄤ』又一聲(撞)下去。」

掉下來的那一刻,讓小董幾乎無法動彈,努力撐完,接連幾天的錄影節目,小董回到台灣,趕緊找醫生針灸,老婆也是超級心疼。董至成:「老婆直接勸我去結紮了,反正腰平常也沒在用,這次腰也作廢了,沒有啦…,老婆倒是滿難過的,唉喲,去上個節目,又不是去拚命的,但是一向我的精神就是很拚命,我…我…,我對節目就是…,他們交代什麼,我都做了。」

痛歸痛,小董還是不忘要搞笑,否認將會退出大陸節目錄影,只說現在台灣的行程也是滿檔,再加上醫生的叮嚀,半年之內,最好不要從事激烈舉動,免得這身老骨頭,真的會散光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董至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30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