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夜店宣傳活動 竟拍尿布女童海報挨轟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7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7 13:49

母親節辦活動,台中有夜店請女舞者帶著幼童一起拍照宣傳,但四個孩子裡,小男童雖然有穿衣服,但三名女幼童卻只包著尿布,宣傳海報上傳粉絲頁,被罵觀感不佳,有民眾直接向市府投訴,警方立刻登門臨檢,要求業者下架,同時社會局也要嚴辦,追查業者是否違反兒少法!

圖/TVBS

 
台中夜店Xcube,這一張宣傳照,被檢舉涉嫌違反兒少法,上頭壓了日期說世上只有媽媽好,四個媽媽搭配四名幼童,但這可不是單純的親子海報,小男童穿著長袖衣服和褲子,但三名小女童卻只穿尿布,胸部再用愛心貼圖遮起來,業者把照片放上夜店粉絲頁,被人罵翻難道還能這樣消費幼童,一狀告上市長信箱!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用幼兒來當作一個招來群眾的方式,非常不道德,也非常不堪入目,在我們城市不允許,我們嚴辦也要追究責任。」

圖/TVBS

媽媽市長震怒,立刻要求相關局處有所作為!
 

轄區警方凌晨兩點對Xcube擴大臨檢,也立刻要求業者下架網路上的海報,不得有違反善良風俗的表演,接著還要連續幾天,編排擴大臨檢勤務!儘管業者說,小朋友都是照片裡女舞者的小孩,只想留下溫馨畫面,但看到海報的人可不這麼認為!

圖/TVBS

台中市民:「就是比較煽情一點,因為穿得這麼裸露,觀感是不太好。」

台中市社會局也積極了解案情,畢竟兒少法有規定「兒童及少年不得進入夜店等危害身心健康的場所,現在要釐清這四名兒童有沒有進入夜店?又是誰拍攝製作和上傳這些幼童的裸露廣告海報,最重開罰60萬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母親節#活動#宣傳海報#觀感不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13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