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志祥確定掰掰! 「極限」班底成員海報出爐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7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7 14:31

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混亂,演藝事業岌岌可危,節目《極限挑戰6》昨天公布官方海報,已經完全不見羅志祥身影,並加入新成員鄧倫和以及郭京飛,而他的歌迷會也發出公告,表示因為疫情,將取消活動。

圖/翻攝自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微博

 
迪麗熱巴等《極限挑戰》固定班底帥氣拍攝宣傳照,官方微博6日公布《極限挑戰6》成員海報,除了還有老班底張藝興、王迅,從第5季加入的雷佳音、岳雲鵬和賈乃亮,也加入新成員。

在大陸擁有高人氣的鄧倫,以及郭京飛一起加入陣容,卻完全不見羅志祥身影,傳出就是由兩人代替爆發醜聞的羅志祥,以及檔期無法配合的黃磊,不過羅志祥4月初還曾發文「作為極限挑戰宣傳委員,決定統一回應,當然有我噠!因為疫情才會晚點和大家相聚!」如今節目官方完全不再提他的名字,證實遭到除名。

不只有工作,羅志祥的SFC國際歌迷會也宣布「疫情暫未解除,為了大家的安全和健康考慮,SFC的活動無法舉辦」,把取消原因歸咎疫情,今年也疑似不開放入會,幾乎事業全面停擺。

 
霸氣摟住粉絲,進行安全之吻,全場尖叫聲不斷,這是每年都會舉辦的SFC無限趴,後援會會長阿松正是羅志祥的堂弟兼國中同學,每年度會期從8/1到隔年7/31,一年入會費台幣1800,人民幣500,而每年六月就會開始招收新年度作業,舉辦的活動也不少,如今歌迷會全面跟著停擺,小豬一夕之間也掉了不少代言和主持工作,演藝事業可說是岌岌可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羅志祥偷吃連環爆

#羅志祥#周揚青#極限挑戰#除名#歌迷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39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