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5輛遊覽車「空車環島」 拜訪旅遊同業彼此打氣


發佈時間:2020/05/07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7 12:13
圖/張眾奉提供
圖/張眾奉提供

過去滿載旅客環島的遊覽車業者,因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生意下滑,有25輛未載旅客空車進行環島,沿途拜訪飯店、餐廳業者,大家彼此加油打氣也讓國人對台灣防疫有信心。

來自全台,北、中、南、東各地的25輛未載旅客遊覽車昨天進入台東,先到台東市與合作的海靖甕窯餐廳用餐,鼓勵彼此不要放棄,接著沿東海岸到成功住宿,今天上午出發往花蓮及宜蘭。

 

參與這次空車環島的司機說,昨天從台南關廟出發,逆時鐘展開3天2夜環島,過去都是滿載客人,這次全是空車,用行動、消費來支持全台旅遊同業,昨天看到東海岸的海景度假飯店很慘,入住消費支持合作夥伴,要他們撐下去。

台灣遊覽車發展協會理事周進忠說,4月原本預定20趟車,受到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全部取消,每年2至6月是國內旅遊包車旺季,尤其是村里民的自強活動、畢旅都取消,全台遊覽車生意少了9成。

周進忠說,4月29日接到北部資深同業王志敏的號召電話,決定發起「遊覽車空車環島」行動,基於防疫和用路人安全,最後決定只動員25輛車,連同隨行家人共60人出團,大家都是首次空車環島。
 

沿途拜訪各地飯店、餐廳等旅遊同業,彼此加油打氣,讓國人對台灣防疫有信心,向世人證明台灣防疫成功,台灣旅遊很安全,途中也安排探望教養院和孤兒院作公益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遊覽車#環島#疫情#旅客#空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595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