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級片女神基因優良遺傳 愛女穠纖身材白皙長腿不輸媽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7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7 09:42
李麗珍有個漂亮的寶貝女兒。(圖/翻攝自IG)
李麗珍有個漂亮的寶貝女兒。(圖/翻攝自IG)

54歲的香港女星李麗珍,出道之初在電影《開心鬼》打開知名度,之後更因拍了三級片《蜜桃成熟時》一脫成名,之後轉型成演技派還拿下金馬影后;事業順利的她,感情生活卻十分坎坷,先前曾爆出介入好友家庭,還和已婚作詞人有不倫戀,讓她形象一下跌落谷底。現在的李麗珍與女兒許倚榕相依為命,日前女兒在IG分享近照,網友大讚「完全遺傳媽媽的女神基因!」

李麗珍在1996年時,曾和音樂人許願結婚,但2人婚姻維持4年後以離婚收場,期間2人生下1女許倚榕。當年2人的婚姻,被形容是「美女與野獸」的組合,但仍難逃離婚命運,女兒的監護撫養權則歸屬李麗珍。

 

李麗珍的女兒許倚榕,不但遺傳了母親的高顏值,更有著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和白皙修長的美腿。(圖/翻攝自IG)

許倚榕近期在IG曬出出遊照,不但五官面容遺傳媽媽的美貌,而且穿著打扮具備時尚感,她的一雙白皙美腿若隱若現,身材曲線也十分標準。先前李麗珍還盛讚女兒許倚榕比她年輕時還要乖,不過李麗珍曾透露,女兒並無打算進入演藝圈的念頭,只想做個平凡的普通人。

李麗珍有如此漂亮的女兒,事實上她先前的情史也轟轟烈烈,離婚後的她還傳出介入髮型師馬桂燦的婚姻,當時對方的妻子還出面爆料,李麗珍和馬桂燦在1星期內發生52次性關係,讓外界驚呼連連。儘管李麗珍否認此事,但已經重創她的形象。不過李麗珍也說,至今她仍相信愛情,對未來仍抱有希望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麗珍#三級片#蜜桃成熟時#許願#許倚榕#女神基因#野獸#美女#馬桂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76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