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本事還怪張庭勾引」林瑞陽前妻遭辱罵 罕見反擊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7 0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7 08:25
(左)林瑞陽與張庭、(右)林瑞陽前妻曾哲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(左)林瑞陽與張庭、(右)林瑞陽前妻曾哲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台灣第一瓊瑤小生」林瑞陽和張庭結婚多年,淡出螢光幕將重心轉往商界,不但投資房地產還自創保養品牌,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。不過他在跟張庭結婚前,曾和女星曾哲貞有過9年婚姻,前妻曾哲貞非常低調,近年來若發文都是為了帥兒林禹勇闖演藝圈打氣,不過她6日晚間罕見曝光遭人騷擾的訊息,也意外讓昔日婚姻傷疤再次浮上檯面。
 

(圖/翻攝自曾哲貞微博)

 
網友私訊辱罵曾哲貞,「你好意思嗎真的?自己沒本事管住自己老公,還罵人張庭勾引,人家張庭有那個臉蛋有那個身材」,並說她搞得像全世界對不起她,有自殺發瘋的時間還不如多去旅遊,想死也沒人攔著,並嗆曾哲貞活得累又慘,仇視張庭和前夫林瑞陽;罵完這些還不夠,該網友接著辱罵,「人老珠黃了還XX整天發微博這個那個,妳這種女人就是活該,沒本事管住自己的老公,還自以為是的數落別人,去死去死吧妳。」
 
(圖/翻攝自曾哲貞微博)

網友此番言語,讓低調許久僅為兒子發聲的曾哲貞忍不住發文回應,「妳是哪裡看到我不斷攻擊他們?請妳去搞清楚再來私密我。」曾哲貞表示她安靜了22年,始終沒有用言語攻擊前夫林瑞陽與張庭,讓網友摸著自己的良心,不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奉勸當個守口德的人。
 
曾哲貞因長相甜美,年輕時被粉絲稱為「學生情人」,也在拍戲的過程認識才子林瑞陽,2人相戀結婚誕下1兒1女,然而幸福並沒有持續很久,9年後林瑞陽被拍到在北京和張庭手牽手,意外曝光新戀情,當時張庭飽受輿論批評,但多年後林瑞陽自曝早在1995年就與曾哲貞辦理離婚,未來若有人再說張庭是第三者等言論,絕對告到底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瓊瑤#台灣第一小生#林瑞陽#張庭#曾哲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811

0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