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嘉瑜AIT首直播 找專家推台防疫經驗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6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7 09:35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從6日開始,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合作直播,第一集找來PTT創辦人杜奕瑾,討論人工智慧如何協助台灣防疫,節目結束前,兩人還合唱高歌!

圖/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臉書

 
與AIT合作直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第一集,不見處長酈英傑找來PTT創辦人杜奕瑾,大談台灣如何利用人工智慧,即時掌握新冠病毒!

台灣AI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:「其實在台灣的每一個病毒株,我們一旦定序了,我們就可以知道說牠是,譬如說牠是境外移入,是跟哪個國家有關。」

已經跟行政院合作利用AI抗疫,同時也藉此分享智慧平台給全世界。

 
圖/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臉書

台灣AI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:「我們現在就是開放,只要全世界有醫院,因為其實有很多醫院,他是沒有看武漢肺炎跟看胸部X光的經驗,只要有醫院跟我們申請,他在這裡就可以拿到一個帳號,他就可以上傳他的胸部X光的檔案。」

宣稱利用胸部X光目測肺部狀況,比核酸檢測來得快,PTT創辦人杜奕瑾更喊出之前在網路上,出現向WHO秘書長譚德塞道歉的運動,透過數據對比無疑來自中共網軍!

台灣AI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vs.立委(民)高嘉瑜:「很清楚地發現這些使用者,其實他們都是追蹤譬如像,中國(大陸)的共青團、馬雲啊,(主要都是追蹤)趙立堅啊,(哦,人民日報啊)。」

圖/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臉書

結束討論嚴肅議題,愛唱歌的高嘉瑜當然要高歌一曲!

立委(民)高嘉瑜vs.台灣AI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:「123牽著手,456抬起頭,789我們私奔到月球。」

前PTT站長配上PTT創辦人的歌聲,嗯,留給觀眾評斷!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新冠肺炎#高嘉瑜#AIT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92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