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韓倒數計時 民團啟動百大路口人體看板


發佈時間:2020/05/06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6 20:4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高雄市6月6日要舉辦罷免市長韓國瑜投票,罷韓倒數計時,包括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全力宣傳罷韓,不僅發放罷韓布條還啟動百大路口人體看板行動,呼籲民眾「666投票罷」。

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指出,罷韓投票倒數計時30天,將加強罷韓宣傳,從市區路口、市場、夜市至景點都是宣傳熱區;逢假日罷韓四君子也會現身街頭做罷免宣傳,盼更多民眾響應在6月6日出來投票,「2020高雄人一起寫歷史」。

 

面對罷韓團體排山倒海的行動,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接受電話採訪表示,尊重公民權利,呼籲勿有政治力介入,也籲市民關注韓市府具體的施政成績,勿被不實宣傳誤導。

罷韓公民團體在去年12月26日,韓國瑜就職滿一年後向中選會提案罷免,近半年的罷免流程,中選會在4月17日公告罷免成案,6月6日罷免投票。

隨著罷免投票倒數計時,台灣基進第二波發放民眾索取罷免布條,今天預計發放時間是上午11時,但是一早就有民眾卡位等候領取,不到一個小時,300條罷免布條就索取一空。張博洋表示,下一波將準備1000條供民眾索取懸掛。
 

除了紅色的「6(月)6(日)6(週六)投票罷」布條之外,公民團體也準備了黃色的「2020高雄人寫歷史」黃絲帶,已經發送逾5000條。

張博洋表示,「民主搶灘」行動就是希望高雄市盡是罷韓紅布條、民主黃絲帶,讓市府看到民眾對罷韓看板被拆發出的怒吼及不滿的民意。

公民割草行動今天也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「66讓我來罷」文宣,隨即吸引大批網友響應,部分立委、議員等民代也將大頭貼加上罷韓特效框力挺,公民割草呼籲民眾奮力一搏。

公民割草也不忘批評市府選擇性執法拆除罷韓看板、阻撓選務機關商借投票所,是迫使公民團體尋求更直接的罷韓宣傳方式反制。

罷韓最後一哩路,公民割草呼籲民眾換上「66讓我來罷」網路特效框響應,讓每個人都是人體宣傳看板、罷韓宣傳,成為一場街頭巷口的文宣戰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罷韓#韓國瑜#罷免#高雄#台灣民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920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