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窗戶沒鎖!賊打烊後潛入 知名煎餅店遭竊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6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6 19:51

北部知名連鎖煎餅店遭竊,現場沒有任何翻亂過的痕跡,業者直到打開抽屜,才發現現金被一掃而空,調閱監視器看到小偷在打烊後爬窗進入,疑似早就觀察過地形,整個犯案過程只花了短短三分鐘。

圖/TVBS

 
半夜兩點多黑衣男在巷內左顧右盼,確認沒人經過,快步走向窗戶,一腳踏上路旁機車,再爬窗進入店內,把所有現金都搜括走。

受害店家:「連人家做公益,捐給狗的善款也都拿走,我覺得他拿我錢就算了,連那個也拿,有點不厚道,(被偷)可能四、五千元吧,超過我的營業額。」

竊案發生在3日凌晨,新北市永和這間連鎖煎餅店,在北部有三家分店,上過不少美食節目,餅皮包餡料後油炸,一顆賣30、40元,這下被偷一天的生意都白做了,業者原以為是自己沒鎖門,讓小偷有機可趁,直到看到監視器,才發現小偷爬窗進入再從側門離開。

 
受害店家:「我從裡面很難鎖啊,所以我就懶得鎖了,因為我想說,冰箱擋住了。」

圖/TVBS
店家整片窗戶只有其中一扇,因為窗前堆了不少東西無法上鎖,沒想到竟遭小偷盯上,仔細看這名竊嫌,身穿全身運動裝,戴帽子、口罩,直接開啟沒上鎖的窗戶,疑似早就觀察過業者作息。

受害店家:「其實這一條被偷滿多次了,這邊之前的房客就被偷兩次了,隔壁酒吧也有被偷一次,這邊監視器坦白說密度很低。」

圖/TVBS

只花了短短三分鐘,偷走業者一天營業額,事發當時老闆就在樓上睡覺,幸好沒和小偷正面衝突,經過這次也記取經驗,打烊前關好門窗,不讓小偷再有機會得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視器#小偷#善款#上鎖#打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89

0.1673

0.4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