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注意看啦!竊賊欲偷車遭按喇叭 引來車主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6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6 19:44

想順手偷機車,卻剛好被車主撞見!宜蘭羅東鎮昨天下午,一名林姓竊賊看到路旁機車,鑰匙沒拔,竟然掛坐上去就要騎走,但因為作賊心虛,沒注意忘了後方有來車,被叭了一聲,就在一旁健身房裡車主發現,怎麼有人要騎他的車,立刻衝出來擋,結果竊賊原本才剛因前案遭通緝,這回又犯下竊盜罪遭逮回警局。

圖/TVBS

 
路旁機車停一整排,一名男子路過後,很自然的就往其中一台走過去,發動引擎準備騎走,但眼神似乎在注意某個地方,忘了後方來車,被叭了一聲。

圖/TVBS

只是就因為叭這聲,這才讓人發現,原來他不是車主,是另有其人,真正的車主衝出來大吼你在幹嘛,但他也沒在怕的,大聲吼了回去,差點爆發口角,男子想偷車卻遇上車主,心虛的想跑,卻被大家擋住去路。

高姓車主:「主要是他手一直放在袋子裡面,不拿出來,一直放袋子不拿出來,(就做一些預防)。」
 

事發就在宜蘭羅東鎮上,一家健身房前,車主一時太忙,忘了鑰匙沒拔,但也剛好遇上後方駕駛很大聲的叭,才讓他們逮到嫌犯。

圖/TVBS

只是林姓嫌犯,一開始還被警方發現是一名通緝犯,後來因為連假系統登陸問題,已經消除通緝,偏偏這回又犯下竊盜案。

高姓車主:「他就一直強調說,他只是把摩托車要牽回來,幫忙移車就對了,我們就一直問他,他就口氣有點差。」

真的是賊星該敗,自以為演得很自然,就像車主一樣,騎了就要走,偏偏差點撞上後方轎車,一聲叭,涉嫌偷竊又被逮回警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鑰匙#偷竊#竊盜#通緝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783

0.2025